3188鑫龍騰董座 黃學藤續任(今年案源)

鑫龍騰開發(3188)昨(1)日股東會改選,黃學藤續任董事長。昨天股東會通過派發股票股利0.5元及現金股利0.5元,未來推案將朝蛋黃區的換屋產品發展,持續深耕高雄、高雄房地產市場。

有鑑於通膨、升息、政策打房等因素交錯,公司認為下半年房市干擾因素多,「量縮價穩」形態將維持。

受惠台積電在高雄設廠議題發酵,鑫龍騰去年績效出色,營收14.9億元,較前年大幅增長84%,重要入帳建案為高雄的「鑫藝墅」、「鑫苑」二個透天別墅案,以及台南的大樓案「領袖特區」

上市建商表示,鑫龍騰近年展現強烈企圖心,積極開疆闢土,陸續在高雄市區及岡山購入土地,去年鎖定換屋族群推出的透天建案「鑫藝墅」銷售成績出色,左營高鐵站許多建案同創佳績,成為高雄焦點建商。

鑫龍騰指出,由於營建成本提升加上缺工問題造成施工難度增加,如何進一步提升附加價值成為重點策略,因此未來推案將鎖定市區精華區段的換屋產品,並採先建後售的方式銷售。

資料來源: 2022/06/02 00:17:27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/高雄報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