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24憶聲朝智能家電發展 推聲控咖啡機

憶聲電子(3024)朝向智能家電發展,跟車用電子、資產活化成為三大營運重心。憶聲表示,智能家電成為家電業的發展趨勢,推出聲控咖啡機,強調動口不動手的特色,在富邦媒旗下Momo銷售,以高CP值受到青睞。

憶聲指出,聲控咖啡機採用「動口不動手」的科技新體驗,訴求感受居家智慧家電帶來的便利。旗下除了歌林品牌,還有德國品牌AXION,推出聲控AXION控智慧咖啡機,擁有「APP遠控」、「聲控」、「一鍵完成」三大特色,功能實用、設計人性化,兼顧時尚外型時尚、親民價格,搭配聲控音箱,回饋度頗高。

憶聲表示,推出360度無死角的智慧聲控主機(小飛碟),具有AI語言深度學習,內建先進的類神經網路語言識別晶片,隨插即用的簡單設計,不需透過Wi-Fi、不用安裝APP或設定,從小朋友到長輩,都可以輕鬆使用,利用聲控可以操控冷氣及液晶電視,即可在家享受便利的智慧家電生活。

車用電子方面,主要在馬來西亞洲、大陸深圳有二個生產據點,供應 車用影音播放系統的後裝市場。

資產活化包括在上海的倉儲出租業務,處於滿租,每年有穩定的收益;至於中壢總公司的開發案,正在興建中,委託海悅代銷,第一期 大樓預言在2023 年完成,接續還有第二期大樓工程。

開發案由憶聲子公司亞憶開發規劃, 取名為憶聲智匯科技園區,預計未來將超過200家企業進駐,推動產業升級,目標成為北台灣地區集結研發、創客、人工智慧、物聯網、大數據,並且匯聚研發、展銷、客流為⼀體的「新型態工業4.0」產業園區;總建築面積可達2.8萬坪,後續挹注憶聲的業外收益可期。

資料來源: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/即時報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