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憶 打造新世代智慧工商辦(3024憶聲)

憶聲電子(3024)旗下子公司華憶建設,近期在桃園中壢區打造第一座新世代智慧工商辦「憶聲智匯科技園區」,將現代建築模式結合AI科技智慧應用,與綠建築合格標章,如屋頂微氣象站、太陽能板、智慧影像監視系統、智慧防疫門、汽車充電系統、地震感知偵測等,細心考量到科技產業需求,從硬體到軟體規畫一次到位,幫助中壢工業區改造升級。

憶聲電子總裁彭君平表示,響應智慧綠建築,公司費盡心思投入大量資金,包括:EEWH系統、植栽取得、斷根、移植、搬運、種植、養護等花費,以高氧化森林、喬木、灌木等呈現方式,讓大家工作之餘也能散步在500公尺的象牙木、紫紅檀、水岸邊的步道上,充滿鳥語花香,融入大自然生態,讓建築物更人性化與智慧化,進而延長壽命,節省能源、人力,好降低後續的營運費用,是一流企業進化的新門面,也是目前全台最美的科技森林。

身為全球第一大影音產品龍頭,以半世紀的科技人文底蘊,用科技還原自然,憶聲智匯科技園區從規劃設計到建物完成,共花費9年時間(2018~2026年),施工期為2022-2026年,基地面積約4,000坪,總面積22,000坪,單層960坪,格局可彈性規劃,挑高5米的氣派大廳,與烤漆鋁板玻璃帷幕,6座40呎的貨櫃碼頭,一座40呎的貨櫃等待區。彭君平強調,因為了解科技業、製造業的需求,尤其「工商辦」建築為工業4.0及商業服務業使用的工作場所,本案主要客群為「國際人」、「智識工作者」等兩岸三地企業人士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