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86新潤興業 董事長郭長庚:明年雙北市推案超過100億元

上櫃營建股新潤興業(6186)董事長郭長庚今(29)日表示,2022年北台灣完銷建案有「新潤心城」、「明日莊園」、「新潤捷韻A10」一期和二期共四大案。其中「新潤心城」將跨年度完工交屋。預計明年將在雙北市推案,總銷超過100億元。

展望2023年,預計泰山、桃園共五大新案完工交屋,累計至2026年之間,預計將有355億元新案完工,業績有機會持續成長。

郭長庚表示,新潤明年推案計畫,估計超過百億元,包括:總銷36億元的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、總銷69.37億元的北士科新洲美段第二季登場等,共兩大新案

郭長庚表示,回顧2022年,是非常忙的一年,手中九大案同時進行,但唯一遺憾是今年兩案原來要完工交屋,其中大園透天別墅案會延到明年再交屋,預計明年第一季完工交屋,今年最大業績來源是土城案,交屋率達九成多。

郭長庚表示,今年新潤推案達199億元,平均銷售率高達七成多,會陸續在未來幾年完工交屋。

郭長庚表示,目前手邊存量,已安排到2027年之後,朝向永續發展邁進。郭長庚表示,新潤將持續布局北台灣的自住市場,中長期營收成長動能,來源無虞。

資料來源:  工商 蔡惠芳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