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7日勝生百億危老案 明年Q1亮相

看好剛性需求,日勝生總銷逾百億的台北市危老重建案「僑安新村」,預計將在明年第一季登場,首度挑戰蛋黃區豪宅市場;該案由子公司集順生整合成功,為集團第一筆危老重建案,基地面積約1,000坪,初步計畫透過危老改建方式,結合整體綠化景觀,設計SRC綠建築的地上24 樓、地下4層住宅大樓,今年1月取得建照、7月動土開工,可望是明年指標大案。

日勝生表示,集團以建設、營運、循環經濟三大事業體為主軸,其中建設事業重點有全台八大案,包括新北市三芝「日初不老莊園」、高雄旗山案、高雄火車站站東舊宿舍案、台中捷運崇德站、及櫻花站、南屯站三筆土開案、台北市館前路聯合大樓案、及台北市僑安新村B區危老重建案。

目前進度最快為三芝日初不老莊園一期,預計2024年第一季完工,目前已經完銷,第二期今年才推出,預計2025年第四季完工。

另外台北市僑安新村案今年第三季已開工,預計明年第一季推出銷售,2027年第一季可望完工交屋,全案總銷至少百億規模,日勝生可望分回5成,屆時可望成為業績主力來源。

另外,日勝生也將首度跨足A辦市場,地點為館前路聯合大樓,預計規劃為智慧綠建築辦公大樓,2024年第四季有機會開始銷售,預計2029年完工。

日勝生表示,看好銀髮市場前景,目前日勝生集團「銀光計畫」為一大重點,手中握有中和樂陶居、三芝日初不老莊園、及規劃中的高雄旗山案,未來將進一步在全台各都會的市郊持續評估,擴展新據點。

另外,高雄火車站站東案,是日勝生手中開發規模基地面積最大的開發案,面積達18,820坪,緊鄰台鐵高雄車站,面積8,392坪,將引進新京站,開發為全齡健康社區,預估整體計畫開發時程約需六年,目前開工、銷售及完工時程都尚未敲定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