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僑安新村」變身豪宅 年底登場–2547日勝生

日勝生集團最近加入豪宅市場戰局,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、光復南路260~280巷之間的知名美食餐廳聚落「僑安新村」,店家已陸續撤出,未來將搖身一變為豪宅,預計年底登場。

專家也預期,「僑安新村」總銷將達120億~150億元之譜,每坪單價將挑戰躋身「200萬元俱樂部」之列。

位於台北東區蛋黃地段大陸大樓後側的「僑安新村」,過去曾為東區美食一級戰區的兵家必爭之地,儘管店家已陸續撤離,但未來將成為日勝生集團住宅代表之作,可說是該集團單價最高的一筆指標案。

日勝生協理陳婷婷表示,「僑安新村」案為日勝生第一件危老改建案,基地面積達1,000坪,規劃地上24樓、地下4層的綠建築。「僑安新村」案經12年整合、今年1月取得建照後,甫於7月動工,未來一、二樓為街邊店面,三樓規劃為公設層,四樓以上為住宅。

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,日勝生「僑安新村」案規劃在第四季年底登場,每坪可望躋身200萬元以上,估計總銷規模上看120億~150億元

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顯示,台北東區近年部分一線品牌建商推出的新案,不乏每坪站上200萬元大關者,其中「潤泰敦峰」為少見基地面積達千坪以上,加上潤泰品牌,每坪最高成交單價已突破240萬元;「華固敦品」最高成交單價也站上200萬元。

另外,中興電工「敦南御所」、大陸建設「共和大廈」危老重建案「耑序」,每坪也躋身200萬元俱樂部、最高達219萬元;蘇黎世產險大樓危老重建案「敦仰」,也至少200萬元以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