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3大將—仁義特區大將水硯 三重水岸最美精品宅

與台北市士林區僅一橋之隔的三重仁義特區,全區面積僅約22公頃已開發成型,規劃為新穎的高級住宅區,近年吸引不少北市客跨區前來買房。25年上市建築品牌大將開發,近期於仁義特區推出水岸地標精品住宅「大將水硯」,特別聘請曾打造過「信義之星、「寶徠花園廣場」、「元大一品苑」的知名豪宅團隊三門聯合建築事務所操刀設計,打造三重水岸最美建築。

「大將水硯」基地位在仁義特區三面臨路的珍稀黃金角地上,創造建築開闊棟距與舒適尺度,基地面積約497坪,規劃獨棟地上15層、地下4層,總戶數70戶,單層5併均質規劃,推出25~42坪中小坪數精品住宅,主打戶戶皆雙面採光,比較市場上多為單面採光,或是單層十幾併管理相對複雜的小坪數社區來說,本案戶數均質統一,居住品質相對單純,賣一戶即少一戶,具備自住、置產與收藏價值。

該案基地鄰近全聯超市、河濱公園散步就到,區內亦有賣場家樂福方便大宗採購。區域公園多、綠覆率高,鄰近重陽橋,以現階段房價來說,對比台北市新案破百萬行情,與北市僅一橋之隔,房價相對實惠,待台北車站雙子星計畫完工後,帶動未來三重房價補漲增值潛力。

資料來源:2022年8月16日 週二 上午4:10文/鄭啟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