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5國揚 重押三都五大商辦案

國揚實業看好台商回流潮,重押雙北市及高雄,在雙北的內湖、三重、土城、新店和高雄特貿三,進行五大商辦案的開發,避開升息和打房的衝擊。對於集團負責人侯西峰共治南港輪胎,並派駐人馬進駐泰豐輪胎,將來國揚是否有可能除攜手泰豐參與開發中壢廠的最新發展,國揚表示,目前沒有規劃,但以後不知道。並未予否認。

國揚17日舉行股東會,承認去年度財報,全年營收51.24億元,稅後淨利9.82億元,EPS為2.58元;另外也通過盈餘分配案,配息1元。

國揚財務處協理王正怡表示,今年主要完工入帳案源為「早安國揚」一期,總銷37億元、年初已全部完銷並認列。第一季營收已22.31億元、年增近20%,EPS達0.61元;接下來還有「微笑時代」、「翡翠森林」、「國硯」等大約20多億元餘屋可供銷售入帳。國揚今年推出兩筆新案,總銷逾86億元,包括「國揚吉麟」16億元與「國揚洲際企業總部大樓」70億元。

王正怡表示,近幾年國揚積極耕耘廠辦市場,受政策、升息的衝擊相對較小,攜手台壽保在去年底成功標下「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特貿三都市更新(南基地-北側)」開發案,雙方將合資成立新公司,與高雄市政府簽訂委託實施契約,國揚持股80%;再加上內湖「國揚洲際企業總部」、三重、土城、新店廠辦案,總計已有五筆廠辦案,都會是地標性建築,開發規模逾20萬坪,國揚分回比率將超過五成

資料來源: 工商時報 蔡惠芳 2022.06.18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