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下半年三熱區 總銷上看500億(5525順天+5529鉅陞)

台中下半年預計進場的預售案不少,推案熱區包括五期生活圈、14期重劃區與北捷特區,三大熱區至少都有四~五個新案將進場,推估總銷合計上看450~500億元。

根據市調統計,預計下半年進場的五期生活圈預售案,包括「國雄無雙」、鉅陞「五權西路案」、碧根「迎白」、公益路「博星MANSION」案,以及鉅日建設麻園頭溪旁新案,總銷預估逾150億元,為區域罕見的推案規模。

其中,鉅陞建築團隊總銷30億元的「五權西路案」,屬於危老預售案,預計第三季進場;該案規劃宜居建築,採中小坪數,創下鉅陞南下推案以來規模最大的建案,預估每坪單價「坐5望6」。

此外,14期重劃區下半年預計將會有順天「King’s Road」、國泰建設「美和段」、磐興建設與麗明營造攜手的「洲際段」、以及創健「崇德10路」案、元城「山西路」案等至少五個以上的預售案相繼進場,推估總銷逾150億元。

至於北捷特區,下半年已知將會有寶輝「敦富路」、富宇「敦富一街」、豐邑機構新案等三大預售案陸續進場,這同時也是豪宅建商─寶輝首度跨足北捷特區推案。由於稍早進場的「惠宇碧柳MORI」案,每坪開價已站上4字頭,因此業界預估,北捷特區新推案單價普遍將「坐4望5」。

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 20220613・曾麗芳/台中報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