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66昇陽-「昇陽麗方」完工挹注 昇陽建設今年業績有撐

昇陽建設(3266)表示,「昇陽麗方」位於台北市北投、近捷運關渡站,不僅臨近美式大賣場好市多,更近關渡自然公園,該案在預售時銷售率已達八成,3月中已推出成屋案持續銷售、並貢獻今年業績。

在「昇陽麗方」完工交屋下,推升昇陽建設首季營收達17.02億元,較去年同期2.04億元激增7.3倍, 毛利率 為24.9%,營業利益達2.53億元,大幅優於去年同期虧損0.11億元,稅後純益達2.39億元,較去年同期虧損0.11億元大增22.7倍,每股純益達0.68元,優於去年同期的每股淨虧0.03元。

昇陽建設指出,在「昇陽麗方」成屋續銷下,上半年業績不看淡,今年全年業績有撐。

另外昇陽建設位於桃園首件公辦都更案「麗昇陽」,位於中壢國小北側商業區,為雙棟住宅建築大樓,該案在2020年第2季開工,並在今年2月中採邊建邊售,目前銷售率逾七成。

此外,昇陽建設規劃今年推出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之危老合建案,新案雖近高速公路重慶北路交流道,但面基隆河可遠晀台北101大樓,全案規劃為中小坪數住宅。

資料來源: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/即時報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