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1南港世界明珠建案 錢景吸睛

南港(2101)輪胎旗下土地開發事業,備受矚目的世界明珠預計將如期完工,估計總銷金額約千億元,被認為將為南港帶進鉅額獲利的建案,加上未來的資產開發期待,也是吸引國揚集團加入南港董事會成員的關鍵之一。

南港公司昨天的股東會中表示,世界明珠目前整體銷售已達七成,由南港公司捐贈給台北市政府的土地用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使用,已於2020年9月開幕,世界明珠與南港車站、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通的天橋也已開工,透過完善南港人行立體連通系統,將打造另一個擁有空橋連通系統的行政區。

南港世界明珠更是在去年11月林學圃主持的最後一場法說會時成為焦點,當時,林學圃仔細介紹南港輪胎在南港開發的世界明珠,並帶隊前往世界明珠案場。

居西,南港開發的世界明珠總銷金額上看千億元,目前住宅區已售出七成,預計在2023年開始交屋,以世界明珠的售價可望成為南港最重要的獲利來源。

當時,林學圃打算在在世界明珠入帳後,將分兩次減資,讓股東享受成果。不過,這項規劃隨著林學圃的過世,未來如何發展還無法確知,但世界明珠的開發利益卻是有目共睹,預期這也是吸引董事會新成員關鍵。

資料來源:2022-05-19 01:18 經濟日報/ 記者邱馨儀/台北報導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