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1大同活化資產 新案三連發

大同(2371)董事長王光祥昨(10)日指出,他接手大同後積極活化土地資產,今明兩年新案三連發,未來可入帳金額破400億元,其中又以北市復興南路都更案量最大、約達250億元,不僅能成功解決目前欠債逾200億元,更讓新大同集團的未來值得期待。

王光祥昨在「大同莊園2」上樑典禮中表示,大同前經營團隊留下逾200億元負債,他入主後已開始透過土地資產活化、綠能、儲能等事業,填補公司債務,其中又以土地開發計畫動作最快,首季已推出總銷150億元「大同莊園3」,若加計中和萬大線連城錦和站聯開案總銷約200億元左右,他初估,兩大案可望為公司各帶進約100億元潛在利益。

此外,總銷初估約250億元的北市復興南路都更案,也將在今年啟動土地整合,成為王光祥入主大同後,首件啟動的都更案。明年更有總銷26億元的「大同莊園2」完工交屋;王光祥指出,在「大同莊園」二、三期,以及復興南路都更案等三大案活化後,再加上中和聯開案,四大案不僅將讓大同順利解決目前債務,也將讓大同展現脫胎換骨之姿。

據悉,大同位於北市復興南路一段、近忠孝東路三段口的都更案,初估整合完成後,基地面積高達千坪以上。

資料來源-2022-05-11 03:24 經濟日報 / 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: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