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果貿房價 四年強漲一倍(華友聯NeXT21)

興富發的「悅城」在2018年3月打響高雄左營果貿大樓住宅的第一炮之後,華友聯開發和吉松建設接棒,分別在今年開賣「NeXT21」和「青曦流域」,果貿大樓住宅的售價,也從當時的每坪開價16萬到18萬元,上漲到目前的每坪36萬元到51萬元,上漲逾125%,成為南台灣房市最強勢的區域之一,永信建設的關連企業吉松新案,更是首見5字頭。

在2018年4月緊接著興富發「悅城」開賣的華友聯「i世界」,499戶大樓住宅,在完工交屋之後,只剩下30多戶的保留戶,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表示,當初的每坪開價介於16萬元到18萬元之間,今年5月將再開始銷售30多戶的保留戶,每坪開價在32萬元到36萬元。

陸炤廷指出,華友聯位於左營果貿的第二個大樓建案「NeXT21」,今年4月23日正式進場結構銷售,該案規劃23坪到48坪的產品,總銷約83億元,每坪開價介於36萬到48萬元之間,預定2024年中完工交屋。

他說,由於台積電位於高雄煉油廠舊址的7奈米和28奈米廠,預定2024年量產,此一時間跟「NeXT21」完工時間差不多,因此,近日開賣的第一個週六和週日,許多預約客戶來到現場看屋,成交數量和成交價格,跟預期的差不多。

永信建設發言人陳怡均指出,永信的「翡翠流域」,2020下半年完工後銷售,目前銷售約九成。

吉松建設推出的「青曦流域」,則在今年上半年完工銷售,主打三房產品,客戶來源多為年輕換屋族群,以左營與鼓山客源居多,每坪開價從38萬到51萬。

上宸國際總經理林毅表示,從高雄左營果貿出發,開車大約三分鐘,即可抵達台鐵內惟火車站、台鐵左營站,四分鐘即可抵達美術館,10分鐘前進高鐵左營站,或是五分鐘接國道十號,連結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,交通相當便利。

資料來源:  工商時報 顏瑞田、高雄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