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共構宅「冠德文心綻」賣破五成 冠德將加碼布局台中

冠德建設(2520)進軍台中首件捷運共構宅「冠德文心綻」,進場銷售短短四個多月,銷售率迅速突破五成,冠德表示,公司將加碼布局台中,今年預計推出兩案、總銷金額逾65億元。

冠德建設已在全台推出11座捷運共構宅,涵蓋台北、新北、桃園及台中市,被視為捷運共構宅的鼻祖,繼打造「冠德文心綻」之後,也已拿下台中捷運四維國小站聯開案。

有別於「冠德文心綻」住宅產品設計,四維國小站將推出商辦大樓,規劃興建地下5層、地上22層,共計2戶店舖及189戶辦公室,總銷15億元,此案將採先建後售模式,預計今年動工,2025年完工,以回應中部地區中小企業主對商辦大樓的需求。

另看好台中換屋市場,冠德手握崇德商圈、崇德路裕毛屋原址土地,基地面積近1,000坪,規劃興建地下4層、地上24層,並考量適住性將規劃36至60坪住宅以及1至2樓店面產品,總戶數175戶,預計今年第3季取得建照,第4季推案。

此案總體設計將延續企業ESG理念,選擇循環設計與自然材料,融入智慧社區科技,並打造與環境相融的綠色生活,建構住宅永續的生態系,全案總銷金額逾50億元。

成軍超過40年的冠德建設,是全台知名的捷運共構宅鼻祖,更是全台最早布局信義計畫區的建商,不是好地段不出手、一出手就是代表作,成功詮釋了冠德近幾年的建築作品。

除了在北台灣站穩一線品牌建商的地位,冠德首度進軍台中,也選擇指標豪宅建商龍寶建設作為合作夥伴,強強攜手打造「謙臻邸」,同時也推出首件捷運共構宅「冠德文心綻」。

冠德打造台中捷運綠線首座共構宅「冠德文心綻」,30至52坪、2至3+1房規劃,媲美豪宅等級的公設有圖書館、室內泳池、健身房、多功能教室、兒童遊戲室、茶屋、棋藝室、視聽室等,均為大尺度規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「冠德文心綻」為集團雙上市公司品牌冠德建設與根基營造攜手打造的建案,同時也是唯一以民間工程資格建築獲得「金安獎優等」、「金安心獎優等」與「綠建築銀級認證」等殊榮。

相對一般住家大樓混凝土磅數多為3,000至6,000磅不等,「冠德文心綻」低樓層水泥磅數提升高達8,000磅的穩固基座,以更多的人力、物力與時間,提供優於豪宅規格的安全結構,展現冠德對台中首發作品的重視,更增添其置產與收藏的價值。

資料來源: 2022-03-02 22:45:11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/台中即時報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