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打炒房鎖自住客 創意家接案量翻倍衝800億元(全坤峰碩)

台灣房市持續增溫,代銷業者看好後市積極搶攻今年329檔期,創意家行銷聯手上市櫃建商在雙北市、桃園與台南推出共10大預售及成屋個案,合計總銷高達300億元,預估接案量則達800億元、有望較去年翻倍,業者表示,因政府祭出打炒房措施,投資客幾乎從市場消失,成本、房價易漲難跌,現在是剛性自住客進場的好時機,對市場非常有信心。

 

創意家329檔期新案布局北北桃及台南,北北桃有總價千萬成家的小資首購型產品,包括桃園市龜山區《豐邑氧森》、蘆洲區《崇利台北京城》,區域換屋型產品則有桃園市中路特區《名嘉逸境》、《名嘉極境》、新莊區《全坤峰碩》、三重區仁義重劃區《元富信城鼎》,還有內湖區《國泰蒔美》及《岳泰峰山》、中山區海砂屋都更案《躍大直》,尤其北市蛋黃區新案接連登場,潛銷期詢問度就相當熱烈。

創意家透露,推案當中最具指標的是新莊區總銷逾70億元的《全坤峰碩》,基地面積高達3667坪,規劃2~3房,原址為「芥菜種會」愛心育幼院,自1957年至今內部已不堪使用,後續進行土地公開招標,最終由全坤建設得標與合作興建,預計規劃地上23層、地下3層雙塔住宅,接待中心籌備期間詢問度就非常高,至於台南繼2021年國泰建設聯手三井不動產集團住宅案「UNi PARK」順利完銷,今年由藏美建設《安南案》接棒。

創意家行銷副總柯仲武表示,公司今年接案策略鎖定自住客群,主要是政府祭出打炒房措施,投資客幾乎從市場消失,認為是剛性自住客進場的好時機,面對全台買氣復甦,預估全年接案量可達800億元,正面看待自住客市場。他也鼓勵消費者,面對建築營建業缺工缺料,土地成本屢創新高,有需求的購屋族價格能負擔就可以出手,避免錯失進場良機。

《住展》雜誌研發長何世昌指出,今年大選投票日定在11月底,預估建商推案會儘量在10月以前推案,再者上半年市場延續去年多頭氣勢,研判329檔期推案可能很熱絡,面對建商積極搶市,包括北市總銷百億的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、新北市總銷120億的亞昕新莊「森中央」等多個百億級大案挹注,推案量體可望衝高。(余奕賢/台北報導)

 

資料來源: https://tw.feature.appledaily.com/house/news/article/218105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