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曜台南建案「上曜湖映白」動土 預計2025年完工

南台灣建商上曜在去年公開的九份子指標型大案「上曜湖映白」,今(19)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,預計於2025年左右完工。

上曜建設投資興建的最新力作「湖映白」,建於台南市安南區樂活路、宜居三路口,位處台灣首座國際低碳示範區-九份子重劃區正核心位置,基地面積為1,717.2坪,全案規劃共2棟地上35層、地下6層的SRC制震大樓,符合集合住宅銀級綠建築標章、周邊為鑽石級公共設施,總戶數共457戶。

上曜董事長張祐銘表示,上曜「湖映白」今年初開賣至今,持續鎖定自住客且採取嚴格限制每人僅能購買一戶,而因為產品特殊、稀有雙首排景觀,不僅創造銷售率已達5成,每坪成交價也已自原本的3字頭站上4字頭,高樓層開價更挑戰5字頭,隨著總銷數字持續堆高,完工進度也如預期,將有助上曜未來營運正向成長。

上曜為回饋在地並為音樂教育扎根,於今日同步宣布成立音樂圓夢計畫,計畫經費150萬元,挹注九份子國中小管弦樂團長期發展,陪伴孩童勇敢圓夢、創造無限可能。

資料來源: 2022-02-19 14:30 經濟日報 / 記者李宜儒/台北即時報導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